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藝人趙薇入主上市公司夢碎 躲過慘賠63億惡運

趙薇跑得快,沒能入主萬家文化,躲過賠63億。(摘自微博)趙薇跑得快,沒能入主萬家文化,躲過賠63億。(摘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藝人趙薇在2016年底原簽約入主萬家文化,但遲遲未成履約,又碰到股價大跌,趙薇閃撤3個多月,萬家就宣佈轉手,由浙江富豪俞發祥砸約16.74億元人民幣入主,趙薇躲掉慘賠13.86億人民幣(約台幣63億元)惡運。

中國《證券日報》報導,萬家文化在8月5日宣佈完成易主,公告新買主是祥源控股集團大股東俞發祥。

據報導,趙薇原是在2016年12月底以30.6億元人民幣(約台幣138億元)取得萬家文化29.14%股權,雙方簽約,但是,趙薇一直沒有出錢履約,3個多月前,決議棄約,但從2017年以來,萬家股價跌跌不休,從年初20元/股左右,一路下挫至停牌前的9.41元/股,股價下跌46.67%,市值縮水5成以上,最後則以16.74億元賣掉,萬家大賠出場。

萬家文化新控權者祥源控股俞發祥,出身浙江,主攻文化旅遊產業,旗下事業包括文化旅遊、城市地產、基礎設施建設、現代茶業等領域。2016年底,祥源控股總資產為255.3億元人民幣,淨資產約為79.8億元人民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