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離婚徬徨斷開子女 洪榮宏破冰藏洋蔥

洪榮宏提前過父親節,3名子女貼心準備項鍊當禮物。(洪榮宏提供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洪榮宏忙準備台南演唱會,他提前陪小孩歡度父親節,子女們為給老爸驚喜,悄悄帶洪榮宏到銀飾店,掏出零用錢合買了十字架項鍊當禮物,讓他當場泛淚。

洪榮宏與前妻施羽離婚後,一度陷入人生低潮,曾有一段時間沒跟小孩碰面,不過這2年多來,洪榮宏靠著信仰走出陰霾,更逐漸修復與家人的關係,他定期趁著周末探望小孩,也會安排家族旅行。

洪榮宏對子女的禮物很驚喜,一度激動泛淚。(洪榮宏提供)談到父親節將至,對於收到小朋友精心準備的大禮,洪榮宏感動說:「他們有告訴我,雖然不常聚在一起,但希望我戴上項鍊之後,可以藉著這條項鍊,帶給我平安跟祝福。」

洪榮宏的小女兒阿福「洪美福」,提前熬夜做父親節卡片,把對父親說的話寫下,先是栓上了小金環,再塞入膠囊中,相當費工,洪榮宏的前妻施羽,曾問女兒為什麼要這麼累?沒想到阿福竟說:「因為我愛爸比,我想讓他開心啊!」

洪榮宏8月12日將回故鄉台南開唱,3名子女再度為了老爸的演唱會跨刀,大兒子洪亮秀爵士鼓、大女兒洪巧妙小提琴,小女兒阿福則要表演大提琴助陣。 

洪榮宏的女兒熬夜做卡片,誇他是世上最棒的爸爸。(翻攝自臉書)洪榮宏的女兒熬夜做父親節卡片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