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廣仲自爆裸體做這些事 要當「暖男」並不難

天氣太熱,盧廣仲回憶學生時代會裸體練吉他。(添翼提供)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將推出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原聲帶,讓喜歡《花甲》的觀眾可以繼續回味。他為劇量身打造13首吉他創作演奏曲,今天也談到,大學住宿舍時,會裸體練彈吉他。

今天天氣再飆高溫,盧廣仲不僅大學時代裸體練吉他,連今天在家上臉書發文也裸體,他透露:「太熱了,我沒穿衣寫完這篇。」還談到:「最近這種天氣,不被曬成暖男也難。」

近期天氣炎熱,也得面對節電議題,盧廣仲回憶說:「大學生都在節省電費比賽,我們寢室也不例外, 不穿上衣是常態,還有桌上常客的四果冰豆花, 是我最熟悉的夏日模樣。」

盧廣仲還提到:「最常發生的狀態就是, 宅室友甲打著網路對戰遊戲,宅室友乙就會看動漫或霹靂布袋戲,我呢,就是一直裸體練著吉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