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辣鮮師》隔17年拍電影版 謝祖武回鍋演「磊哥」

《麻辣鮮師》隔17年拍傳出將翻拍成電影版。(翻攝自網路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校園電視劇《麻辣鮮師》於2000年推出,在當時掀起熱潮、擁有極高人氣,不少大明星都曾演出過,包括言承旭、藍正龍、安以軒、霍建華等人,其中謝祖武飾演的靈魂人物「徐磊」老師,最讓觀眾印象深刻。暌違17年,《麻辣鮮師》今傳出將開拍電影版,謝祖武將也將回鍋主演「磊哥」,讓資深劇迷有望回味青春喜劇。

《麻辣鮮師》隔17年拍傳出將翻拍成電影版。(翻攝自網路)

據《ETNEWS》報導,《麻辣鮮師》即將翻拍成電影版、登上大銀幕,由謝祖武主演,現正陸續召集「資處三丙」學生集合,近期已拍攝前導片,主要電影內容將在12月開拍,上映日期最快在明年,而這次電影版開拍,不少藝人接到「錄製祝福VCR」邀請,消息因此在業界開始走漏。

對於電影版拍攝傳聞,電影公司方面回應:「8月17日將舉行記者會,一切的內容都將在當天宣布。」至於演員名單及內容部分,他表示:「武哥(謝祖武)是靈魂人物,其他12月開拍就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