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莞婷女神級美照太威 女星合照竟慘被當助理

曾莞婷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長相甜美,身材火辣,擁有許多死忠粉絲,日前她參加綜藝節目《綜藝玩很大》,節目為慶祝三周年紀念遠赴荷蘭錄影,曾莞婷在這次的旅途中與有「小郭雪芙」之稱的泱泱成為好友,昨日她PO出與泱泱的合照,泱泱卻被網友誤認為曾莞婷的助理。

曾莞婷(左)與泱泱因錄製節目而成為好友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日前《玩很大》團隊回到台灣時,曾莞婷便有發文感謝此次同行的藝人們,也提到泱泱是她這趟旅行的同居人,昨日她又PO出一張在荷蘭燦笑的美照,表示「時間過得真快,一轉眼一個瞬間,我們又回到熟悉的城市,彷彿這一切才剛開始,彷彿這一切還沒有結束」,似乎仍十分懷念荷蘭之旅,而照片中泱泱兩手拿著提袋站在後方,竟被網友詢問她是否是曾莞婷的助理。

網友誤將泱泱當成助理,曾莞婷替姐妹抱不平。(翻攝自曾莞婷臉書)

泱泱雖被誤認為助理,但仍大氣回覆「對,我是女神的小助理」,讓曾莞婷跳出來替她說話「拜託是女神泱泱好嗎......我的同居人~開始想念妳了」,而泱泱也曾PO文稱讚曾莞婷無時無刻都散發著「女神光」,甚至連睡覺都會自體發光,並說她人美心也美,是自己該學習的對象,兩人的情誼顯而易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