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裸體報5年新聞 還揪媽一起全裸訪問

現年25歲的女主播艾拉亞當斯,已經裸體播報新聞長達5年之久。(翻攝自Girlscv;圖片經馬賽克處理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自1999年開播的加拿大新聞節目《裸體新聞》(Naked News),每周一至周六都會在網路上播出25分鐘的新聞,而當中所有新聞主播也都是以全裸的方式出現在鏡頭前,號稱是「毫無保留」的節目,即使觀眾需要預付費用才能觀看,但仍成功吸引大批好奇的觀眾自願掏錢欣賞。其中,現年25歲的女主播艾拉亞當斯(Eila Adams)已經成為裸體女主播長達5年之久,現在也在《裸體新聞》中擁有自己的節目區塊《Flex Appeal》,向觀眾們秀出所有以裸體方式進行的健身運動項目,她最近受訪時,就與大家分享了自己是如何踏入這行,以及在《裸體新聞》這幾年來最喜歡的節目橋段,沒想到竟吐露曾找過自己老媽一起來進行「母女全裸訪問」!

艾拉亞當斯常自己於《裸體新聞》中的專屬節目區塊《Flex Appeal》中,向觀眾們秀出所有以裸體方式進行的健身運動項目。(翻攝自Mr. Skin;圖片經馬賽克處理)艾拉亞當斯向《Daily Star》表示,自己在年僅20歲之時,就選擇以這樣獨特的方式踏入這行,是因為早在以前就一直相當可求能夠進入媒體圈,加上自己對於公然裸露自己的身體感到挺自在的,於是便向《裸體新聞》投履歷去面試了,「我曾經擔任過裸模,所以我對於能否得到這份工作感到更加緊張」,坦承也曾對這份工作感到擔心,不過慶幸的是,粉絲似乎都很喜歡她,讓她能心無旁鶩繼續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。

艾拉亞當斯對於裸體感到相當自在,也十分想進入媒體產業,才選擇踏入這一行。(翻攝自tumbex;圖片經馬賽克處理)被問及自己入行5年來,最喜歡的裸體播報瞬間是什麼時,艾拉亞當斯就回答:「我去嘗試了裸體跳傘,那真的非常狂野又很可怕,但我順利活下來了!」她也曾主持過有「色情界奧斯卡」之稱的「成人影帶新聞」頒獎典禮,不過最特別的一刻還是曾邀請媽媽也脫光到節目裡接受自己的訪問,「事前我問她是否真的想要這麼做,而她本身就是一名超級辣媽(MILF),所以她就說:『為何不呢?』」,並吐露老爸對此也完全沒有反對,欣然點頭答應讓母女倆以裸體之姿出現在觀眾眼前,至今仍令她印象深刻。艾拉亞當斯入行後最難忘的,就是裸體跳傘以及揪媽一起進行全裸訪問。(翻攝自艾拉亞當斯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