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!國際「亡美」朝聖世大運車廂 超猛比基尼照曝光

安娜貝爾來台宣傳新片,仰泳照引起粉絲討論,直呼想看比基尼照。(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國際級「亡美」安娜貝爾日前遠從美國洛杉磯專機來台會粉絲,宣傳新片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。近日她特地朝聖捷運世大運車廂,連拍4款主題車廂美照上傳,其中仰泳的泳池照引起討論,更有人敲碗想看比基尼照,網友也馬上實現網友願望,曝光安娜貝爾比基尼自拍美照,獲網友盛讚。

安娜貝爾朝聖捷運世大運車廂拍下美照。(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)照片配合留言寫道:「好萊塢巨星亡美小貝:台北就是我的主場!!!力與美的借位表演,讓我們看見亡美的無限潛能。」引起熱烈討論,底下影迷紛紛表示「 亡美好強啊我愛尼」、「不愧是亡美」、「越來越漂亮了」。

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。(資料照,華納提供)為了宣傳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,北市觀傳局與悠遊卡公司合作,在台北捷運推出世大運彩繪列車,以活靈活現的泳池、田徑賽道等場景讓民眾嘖嘖稱奇,連《CNN》也聞風來台採訪。

《安娜貝爾:造孽》8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