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芸樺脫衣獻「初戀」 解扣羞喊「從沒在這麼多人面前」

《痴情男子漢》簽名會,宋芸樺(左)驚喜現身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今在台中和台北舉辦簽名會,導演連奕琦帶著主要演員蔡凡熙、韓笙笙、王淨、李英宏等人一同出席。晚間台北場神秘嘉賓宋芸樺更突然現身,力挺師弟蔡凡熙,還當場解扣秀出T恤上的「初戀」,大喊「蔡凡熙是我的初戀!」邊解扣子邊笑說「我從來沒在這麼多人面前脫衣服!」

宋芸樺驚喜現身《痴情男子漢》簽名會,當場解扣將「初戀」獻給蔡凡熙。(記者許世穎攝)宋芸樺今天下午正好在西門町舉辦活動,晚間現身時對蔡凡熙說「我等了你一整個下午」,她默默排在最後一位,一走到蔡面前馬上大喊他在片中台詞反問:「你願意給我幸福快樂勇氣愛與夢想嗎?」讓又驚又喜的蔡凡熙直說「我願意」,她也貼心祝福《痴》片大賣。

《痴情男子漢》簽名會,韓笙笙(左起)、蔡凡熙、李英宏、王淨。(記者胡舜翔攝)蔡凡熙最近幾乎每天都為宣傳跑透透,被大家公認是「人氣王」,下午在台中還有粉絲貼心送上雞精給他補身,他也不吝分給大家,但從沒喝過的王淨竟以為雞精是雞的「特殊精華」,讓眾人當場傻眼。他被問是否覺得電影會大賣?蔡凡熙直說「一直都這樣覺得啊!」相當有自信。《痴情男子漢》8月18日在台上映。《痴情男子漢》簽名會,孫生(左起)、瑋哥玩特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