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恬娃喊幫豬哥亮蓋廟 謝順福秒反對表示...

謝順福(右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恬娃喊出蓋「豬哥亮大廟」計畫,謝順福第一時間回應表示不同意,除了沒人找他談過,也因為「神明的事我們不敢妄言」。

豬哥亮死後話題持續延燒,百日追思會13日舉行,屆時勢必再引起媒體關注。恬娃今向本報透露,近期正規劃興建大廟計畫,希望由她的乾媽、已故藝人「阿匹婆」,及啟蒙老師文英作豬哥亮的左右護法,並打造歌廳秀表演場地,讓退居幕後但仍有表演慾的資深藝人有地方表現,藉由豬哥亮的號召力吸引全球粉絲朝聖,傳承秀場表演文化。

恬娃喊幫豬哥亮蓋廟,謝順福表示不知情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