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9年前自殺…星二代「每天活在地獄」控外婆家暴

崔真實(中)於2008年自殺身亡,遺留下一雙兒女由母親照顧。(翻攝自Naver)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星崔真實2008年時因不堪網路霸凌,在浴室自縊身亡,得年39歲。6月初崔真實的女兒崔俊熙在IG上傳上吊照,留言「救救我」,精神狀況令人憂心。今凌晨14歲的崔俊熙再度在臉書寫下千字文,自爆從小遭到外婆毆打及言語辱罵,小學4年級就患上憂鬱症的她,也曾企圖輕生,痛訴自己「每天都像活在地獄」。

崔真實逝世後遺留一雙兒女,她的弟弟、前夫趙成珉也相繼自殺,兒子、女兒由崔真實母親撫養。崔俊熙表示,對於要公開自己的私事曾感到猶豫,但如果不將這些事情說出來就死,會讓她覺得十分冤枉,因此決心將遭到外婆虐待的事情,一字一字寫下來公諸於世。

崔俊熙今凌晨在臉書控訴,從小遭外婆施暴及精神虐待。(翻攝自Naver)崔俊熙透露,自從母親崔真實過世後,外婆除了不允許她和姨祖母見面,甚至不准她的手機設置密碼,而且偏心哥哥,不時會打罵她,指責她是小偷,而她在小學4年級時就得了憂鬱症,也曾割腕、上吊自殺,但自殺失敗後,竟因遺書只提到哥哥和姨祖母,就受到外婆暴力相待,雖然母親的好友洪真京和李英子試圖幫助她,卻反被外婆責備。

目前崔俊熙已將該篇文章刪除,已故崔真實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士透露,曾聽說過崔俊熙和外婆的關係不好,而和崔真實一家關係親近的人士則表示,希望外界不要對此事輕率做出揣測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