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懶理地獄嗓負評 王祖賢曬新照驚艷影迷

王祖賢不定時曬照分享近況。(翻攝自臉書)記者李紹綾/綜合報導〕50歲王祖賢1987年以《倩女幽魂》「聶小倩」一角紅遍全亞州,息影多年的她,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焦點,更是不少人心目中「永遠的小倩」,近日有網友翻出她過去難得開金嗓的影片,歌聲不僅扁平死板,還大大走音,遭虧「原來上天是公平的」,她懶理酸言酸語,在臉書貼出撩髮美照,空靈氣質再度讓網友驚艷。

王祖賢撩髮美照,驚呆網友。(翻攝自臉書)王祖賢息影後,不定時透過網路與粉絲互動,昨(4日)曬出2張自拍照,一解影迷相思之愁,還寫下:「悠閒自在,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」,除了空靈氣質與飄逸長髮,此次還大撩烏黑秀髮,大曬完美側顏,濃眉大眼、緊緻肌膚,女神風采展露無遺,完全看不出已是半百的年紀,讓粉絲直呼「永遠的氣質美女!」、「美成這樣已經觸犯天條了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