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忻「逼愛」不成 狠夾王少偉到慘叫求饒

王少偉在《綜藝3國智》接受處罰,緋聞女友謝忻動手完,心疼給他呼呼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相識六年互動極佳的王少偉與「外景小公主」謝忻,意外再爆出「曖昧」接送情!王少偉圶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《綜藝3國智》接受「曬衣夾」夾臉懲罰,不斷對「劊子手」謝忻美言,希望她手下留情:「我一直都很看好妳,也是唯一說妳大腿很有力、挑戰『滑水道夾球』很有過關相。」謝忻則是趁機大吐苦水:「你是看好我沒錯,但平常你都對我沒有很好,早上還是我載你來的!」話一出口立刻引起現場一片譁然,王少偉笑說:「一大早有個這麼漂亮的女生來載我、夫復何求!」

謝忻與趙正平錄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兩人曖昧的互動也讓大家急著逼問兩人是否互有好感?王少偉先是愣了一下、接著回答:「若不是因為謝忻,我不會想這麼快就收工。」莫名其妙的答案,氣得謝忻直接一把將夾子全扯下,當場讓王少偉臉歪慘叫直喊疼。

謝忻在《綜藝3國智》用蜜大腿夾球。(台視提供)

近來炎炎夏日氣溫飆高,《綜藝3國智》特地安排「水上遊樂園闖關」單元玩水兼消暑,其中一關必須用雙腿夾住大球從大型滑水道高處下,若球沒掉落就算過關,第一棒的謝忻戰鬥力十足,但卻不被眾人看好,只有王少偉站出來為她說話,直指謝忻「大腿超有力」,趙正平更直言打賭:「謝忻沒有玩過這個遊戲,所以我賭Teddy會過。」

王少偉在《綜藝3國智》接受處罰。(台視提供)

只見謝忻一臉認真拿著毛巾猛搓蜜大腿表示:「沒人玩過啊!我認真到把腿上的防曬油通通擦掉、增加摩擦力。」她躺在泳圈上夾球的動作也遭納豆虧笑:「這畫面我只想到『老蚌生珠』。」沒想到最後謝忻順利過關,趙正平當場傻眼只好立刻改風向巴結:「妳是我心目中的女神、妳是過關機器!」節目於明(8/5)晚8點台視播出。

王少偉在《綜藝3國智》接受處罰,由緋聞女友謝忻親自動手。(台視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