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霆父親節帶隊去粉絲家 抓包最偏愛陳珮騏

《一家人》中三位女兒陳珮騏、李燕及臧芮軒,提早為陳霆慶祝戲裡戲外都父親節快樂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陳霆在三立八點台劇《一家人》飾演一家之主葉建欽,身為這家中唯一男丁,圍繞在老婆張玉嬿及四位女兒之間,但地位並不如想像這樣權威。為感謝觀眾支持,演員群決定特別企劃一場「建欽爸爸帶女兒去你家看一家人」的活動,選在8日父親節當晚,由陳霆領隊,帶著葉家女兒韓瑜、陳珮騏及臧芮軒等一起至粉絲家中,給爸爸與家人一個大驚喜。

《一家人》中三位女兒陳珮騏、李燕及臧芮軒,提早為陳霆慶祝戲裡戲外都父親節快樂。(三立提供)戲開播至今,不少觀眾都覺得陳霆戲裡似乎特別偏袒曉夏(陳珮騏飾)這位女兒,陳珮騏見網友反應也有話要說:「女兒本來就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對四位女兒手心手背都是肉,會偏心是一定會有的,特別寵愛或是擔心可能是頻道對上了。」她強調可能這位父親覺得空姐是很了不起的頭銜,也許以此為傲。而私下陳珮騏表示,自己在八歲以前爸爸就不在了,所以搞不清楚什麼是父親節,每次看別人在過父親節時,心中都會有些酸。

臧芮軒這次在《一家人》飾演小女兒曉冬,播出後就抓住一群死忠粉絲,甜美的她在父親節前夕不忘獻吻劇中老爸,祝父親節快樂。臧芮軒是原住民,每次有節慶都會回山上和家人一起慶祝。談起父親節,她印象一早睜開眼睛就一直喝到晚上,她笑說:「因為奶奶自製的小米酒實在是太好喝了!」陳珮騏聽到後也笑說:「我家是平埔族也會這樣耶!」

《一家人》中三位女兒陳珮騏、李燕及臧芮軒,提早為陳霆慶祝戲裡戲外都父親節快樂。(三立提供)陳霆戲外是好老爸也是好兒子,每年過父親節自己都會準備一份禮物給八十高齡父親,他笑說自己對父親節沒多大印象,是因為每天都在過,陳珮騏一聽就虧說:「這是在炫耀嗎?」陳霆透露,每年母親節兩個女兒都會特別做卡片及禮物給媽媽,但在父親節,她們卻是合寫一張卡片交差。父親節當天,他許願老婆能煮頓飯就好感動了,因為在陳家是男人在煮飯,老婆下廚都只是在幫小孩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