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花甲》登Netflix被虧國際明星 盧廣仲:沒卵葩英文怎麼翻

盧廣仲出席「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發布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盧廣仲受邀參加教育部體育屬主辦9月9日於小巨蛋舉辦「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,將同台紀言愷、阿喜、吳思賢及周湯豪等人,以行動支持台灣體育活動。

盧廣仲出席「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」發布記者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盧廣仲這次將與舞獅團合作,演出內容保密,但就透露即將要到野外練習,盧廣仲國小是舞龍隊、田徑隊又練跆拳道,到了大一雙腳車禍受傷不能運動才體悟運動的美好。

盧廣仲近來演藝事業蒸蒸日上,先是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登上Netflix平台,躍升「國際巨星」;19、20日已經加場過的演唱會又被中南部粉絲再拱加開;月底則準備赴日宣傳日版專輯,今也現場試唱,大受好評。

盧廣仲說,日本朋友讚他日語版《一定要相信自己》咬字標準讓他超開心,至於有沒有更多改編計畫,他表示暫時沒有打算;至於被虧是國際巨星,他笑稱不敢當,倒是很好奇「沒卵葩」的英文字幕要如何翻譯,語畢哄堂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