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IKO太郎最愛嫩妻兩點 0803結婚有特殊意義

古坂大魔王放上自己變裝成「PIKO太郎」及安枝瞳扮「多味」的合成照,搞笑向自己祝賀。(翻攝自PIKO太郎部落格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44歲日本搞笑藝人「古坂大魔王」PIKO太郎,以洗腦神曲《PPAP》爆紅全球,今在部落格上宣布喜訊,透露和29歲藝人安枝瞳結婚,網友們紛紛前來留言道賀,他也不改搞笑本性,放上自己扮「PIKO太郎」和老婆扮「多味」時的變裝照,搞笑向自己祝賀,表示2人交往近5年,被對方的真誠、堅強深深吸引,決心與這樣的女子度過一生。

安枝瞳也在部落格上回應:「懷著感激的心,笑聲不絕於耳,希望能像PIKO太郎和多味一樣,建造熱鬧的家庭。」據悉,雙方2012年在節目上結緣,隔年看對眼開始交往,今年修成正果,他今公開手寫信透露,因為老婆的姓名中「安枝」諧音「83」,因此決定在8月3日提出結婚申請書,並說:「結婚很棒,很高興!」粉絲們也相當祝福。PIKO太郎放上合成照,宣布結婚喜訊。(翻攝自mdp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