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KID不要看 許維恩跟姊妹放風「可以露」

安于晴(左三)、許維恩(右三)出席比基尼新品發表會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〕許維恩今與沈建宏女友安于晴出席比基尼活動,許維恩雖上下半身各有罩衫長裙蓋住,仍誠意放鬆渾圓飽滿美胸及事業線,她鮮少穿泳裝露面,直說:「很害羞!」她收藏不少比基尼,按照場合搭配,若是在亞洲沙灘,會以甜美款出場,歐美沙灘則是要用性感款比辣。

許維恩爆料男友KID衣服尺度管很緊。(記者趙世勳攝)許維恩說,「跟姊妹出門可以穿露一點,姊妹約好主題式穿搭,拍照會拍得很開心」,但跟男友「KID」林柏昇出門可就不行,她笑說,KID管得很緊,會管她短裙短褲長度,她若穿裙子,KID還會逼問「安全褲穿了沒」,很擔心她走光。她也提到,KID工作都在四處外景,都沒空好好相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