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暮光女性向大逆轉 坦承吃膩男女戀

克莉絲汀史都華基於多方嘗試勇敢探索性向。(美聯社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先後分手男星羅伯派汀森、已婚導演魯伯特山德斯,猛然轉性愛女生並大方出櫃,拍拖前助理女友艾莉西亞及多位女星,現與「維密天使」史黛拉麥斯威爾熱戀。男女通殺的她近日接受雜誌專訪,用烤起司三明治形容性向探索的過程,「我想多方嘗試,一旦我吃過烤起司,我會認為那很酷,接下來是什麼?」

克莉絲汀史都華大方出櫃後行情更好。(路透)英國版《Harper's Bazaar》報導,克莉絲汀史都華提到往日戀史,都是發自內心愛過每任交往對象,她說一直以來都擁抱雙性戀,「真心地相信它,從未感到困惑或掙扎,我只是不喜歡被拿來作文章、取笑。」

克莉絲汀史都華男女通吃。(美聯社)雖然已出櫃,但她不排斥再與男人交往,對於性向抱持開放態度,她說著她的烤起司三明治理論:「有些人喜歡烤起司,他們會一輩子天天吃,我想多方嘗試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