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歐陽娜娜臉肥遭改名 商演爆場驚做惡夢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歐陽娜娜今與媒體餐敘,她首度與迪士尼合作,發行大提琴演奏專輯《夢想練習曲》,歐陽娜娜談到在所有的迪士尼公主裡面,她最喜歡的是灰姑娘,「因為無論遇到再大的困難,灰姑娘都會樂觀以對。」不過她卻覺得自己的個性最像《魔髮奇緣》的樂佩公主,「她的個性有點瘋、很樂觀也很搞笑」。

歐陽娜娜巡演爆場。(記者胡舜翔攝)娜娜最近開始節食,中午只吃水煮的營養餐,若吃宵夜也只吃清粥小菜或豆花。她透露自己現在的體脂是22.5,算是「輕度肥胖」,所以必須要控制飲食和運動,「這點要向我姊學習!」粉絲幫她取了一個可愛的綽號「歐陽圓圓」,虧她有時拍照臉有點嬰兒肥。

歐陽娜娜發行大提琴專輯。(記者胡舜翔攝)歐陽娜娜6日將在台中國家歌劇院丶13日在高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舉辦《夢想練習曲》大提琴巡迴音樂會,接著又會在中國舉辦12場,加上先前已在台北舉辦生日音樂會,全部加起來總共15場,她說;「連續巡迴不同的城市,每場曲目可能不太一樣,所以表演前壓力很大!我有時還會做惡夢,夢到還沒有準備好就要上台,好可怕!」她表示今年父親節會跟家人一起吃飯慶祝,被問及會不會邀爸爸歐陽龍去高雄看她表演?她笑說:「他應該會想上台唱一首歌,這樣他會更開心!但我不會讓他上台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