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樣太危險~ 阿Ben兩歲女兒側睡有深溝

阿Ben與徐小可的女兒白花油相當可愛。(翻攝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阿Ben」白吉勝及徐小可2010年步入禮堂,兩人育有兩子一女,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,一家五口感情相當和樂,今天他們PO出一張女兒「白花油」睡覺的照片,而女兒胸前的亮點讓網友超驚訝。

白花油小小年紀就有溝,讓網友訝異。(翻攝自臉書)阿Ben及徐小可夫婦今日在臉書PO一張白花油熟睡時的照片,照片中白花油曲起腳側睡,可以看出睡得正香甜,但年僅2歲的她竟從寬鬆的衣領中露出深深的事業線,讓阿Ben夫妻檔不禁說:「這姿勢...讓我忍不住按了2下快門。」並開玩笑說「這樣太危險」,也不忘稱讚「油妹超遜港(性感)」。

阿Ben(右)與徐小可十分恩愛。(翻攝自臉書)白花油的睡顏也受網友大讚「超可愛」,並說她遺傳到媽媽,將來一定會是大美女,而她深深的事業線也讓網友大驚「好深的溝」,更笑說「這麼小就有溝的確非常危險,但不得不稱讚一下小小事業有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