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驗尿滴滿褲 要小護士幫扶「小西平」?

曹西平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自爆去醫院驗尿糗事。(擷取自YouTube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資深藝人曹西平因講話直來直往,常語出驚人製造出不少笑料,昨(8/2)晚他在中天播出的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中,提起自己到醫院驗尿的經驗,竟自爆因為因為怎麼「喬」都無法成功尿到杯子,乾脆要求小護士幫他扶一下「小西平」。

曹西平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自爆去醫院驗尿糗事,讓主持人吳宗憲(右)、吳姍儒(左)不可置信。(擷取自YouTube)節目昨天邀請多名醫師暢談「這些事醫院從來沒跟你說過?」主題,解惑對於醫院的迷思,曹西平提到日前曾為了重病的助理,心急的在臉書開直播向網友哭訴「可否給我個病床」,結果隔天到醫院助理就有病床,醫生對此解釋,是因為要考慮到病患的狀況去做評估。

曹西平(右起)在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自爆去醫院驗尿糗事,讓來賓梁赫群、賴芊合聽得嘖嘖稱奇。(擷取自YouTube)節目中,曹西平突然自爆某次去驗尿發生的糗事,他表示,由於醫生要他取「後段尿」的部分,意指先尿小一段,中間憋住,接著再將最後的尿放出來在杯子裡,讓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。第一次嘗試的曹西平回想:「我進去尿時,因為很急,一手扶『那裡』,另一手拿杯子,結果弄得整個褲子都是。」於是索性向醫院的護士求救。

曹西平說:「我後來跟一位小護士說,妳可不可以進來幫我『扶一下』。」正當主持人與來賓不可置信的同時,他趕緊解釋:「我是叫她幫我拿杯子。」吳宗憲驚訝地說:「那也很可怕!你要射不準那怎麼辦?」曹西平無奈回:「我長那麼大沒有尿尿中間要停住,然後後面那一段尿要用,我也從來沒有那麼尷尬過,尿的時候還要喊1、2、3。」讓現場來賓聽得嘖嘖稱奇。

影音連結(39:34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