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結婚一年才度蜜月 莊凱勛:老婆很體諒

莊凱勛,泰格豪雅新品發表。(記者胡舜翔攝)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莊凱勛勇奪金鐘獎戲約也不斷,八月中他終於有空陪結婚已經一年的老婆度蜜月,兩人計畫到北歐玩兩個星期,他說:「本來想玩一個月,但因為工作要提早回來,還好,老婆一直很體諒我。」

莊凱勛,泰格豪雅新品發表。(記者胡舜翔攝)他出席泰格豪雅(TAG Heuer)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新品發表會,這款腕錶打出瑞士製造、防水50米、錶帶和錶盤共有600種以上組合,最大話題是可將智能腕錶拆下換成Heuer-02T COSC陀飛輪計時碼錶,莊凱勛都大讚:「真的是錶界演員!」

他說自己很粗心經常掉手機,有了這款智能腕錶和手機連線,就不用再擔心找不到手機,他說老婆也對這款腕錶非常著迷,所以他要努力工作,買對錶送給老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