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太太搶不到孔劉票崩潰 華碩:同時湧入2.5萬人

孔劉8月17日將來台參加記者會,他本人很期待再見台灣粉絲。(華碩提供)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南韓男神孔劉代言華碩ZenFone 4手機,8月17日將來台參加記者會,今日中午12點釋出200個名額讓「孔太太」搶票看「老公」,使得官網大癱瘓,華碩表示中午一上線就湧入龐大粉絲、立刻被搶光,最高同時在線人數湧入25,000人,累計總人次超過42萬。

華碩臉書湧入大批「孔太太」留言,表示官網根本大當機,完全登不進去,紛紛哀嚎「網站掛掉?!」「進不去,有人搶成功的嗎?」「太爛了!」留言板呈現一片崩潰聲浪!

孔劉因電影《屍速列車》、電視劇《鬼怪》再度爆紅,人氣攀上演藝新高峰,華碩相中擔任ZenFone 4亞太區代言人,囊括台灣、香港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,雖然廣告邀約多,他本人卻很謹慎選擇,此次是他首次為科技品牌跨國代言,備受矚目。孔劉上次來台舉辦見會面,對於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很深刻,對於相隔不到4個月能再訪台灣,孔劉本人也十分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