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裸體太鼓秀好養眼 只穿丁字褲險走光

菅田將暉在《帝一之國》中,誇張爆笑的表情表演令人印象深刻。(傳影互動提供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日本24歲新生代男星菅田將暉,在新片《帝一之國》中為搏上位豁出去!為了未來的總理之路,必須當上「海帝高校」的學生會長,而在此之前他必須先獲得學生會中,有權有勢的學長的青睞,才能擠進權力核心,因此將羞恥拋在腦外,極盡所能討好學長,下跪、舔鞋樣樣來,也自告奮勇加入校慶開幕式表演,穿著只包著重要部位的傳統丁字褲上演「裸體太鼓秀」!

菅田將暉在《帝一之國》中為討好學長,自告奮勇加入「裸體太鼓秀」。(傳影互動提供)除了打鼓之外,還要在表演過程中走位、喊聲、跨腿等各種花招,要是一個不小心,「小將暉」很可能在上百人面前出來見客,讓他緊張萬分,直呼還好丁字褲包得夠緊。此外,菅田將暉在片中的「顏藝」也是一大看點,因為在校園內生存不易,要是走錯任何一步就會毀了一生,於是只要出現一個小差錯他就超級激動,表情也誇張扭曲,別人模擬考高他一分他就要切腹,浮誇的動作令人捧腹大笑,也讓人見識到菅田的喜劇天分。

菅田將暉在片中的表情表演超級豐富。(傳影互動提供)該片由古屋兔丸老師的人氣同名漫畫改編,華麗的畫風加上無厘頭的爆笑劇情,深受動漫迷喜愛,今年初在日本上映時,獲得16億日圓的票房奇蹟,狠狠擊敗木村拓哉的新片《無限之住人》,令人跌破眼鏡。《帝一之國》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