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昆凌進軍好萊塢 周董出招對付巨石強森

昆凌加入知名電影《Skyscraper》的演出陣容。(翻攝網路)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天王嫂」昆凌繼與奧蘭多布魯合作後,再度進軍好萊塢!電影公司宣布她與巨星巨石強森加入傳奇電影《Skyscraper》(暫譯:摩天大樓)的演出陣容,消息曝光後,連「周董」周杰倫都在官方FB發文。

對於另一半將於巨石強森合作,周董幽默談到:「看來我要把你訓練成肌肉女孩了,讓巨石強森跟你對戲的時候都倍感壓力!」引起粉絲狂點讚。周杰倫健身有成,放話把愛妻練成肌肉女孩。(翻攝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