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刪掉范冰冰、陳坤好友關注 超跩霸氣男星是「他」

范冰冰是中國數一數二知名女星。(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 綜合報導〕「范爺」范冰冰和陳坤是中國娛樂圈響叮噹的一線知名藝人,想和他們結交當朋友的,恐怕數也數不清,唯獨知名主持人、43歲汪涵對他們不屑一顧。

汪涵因主持湖南衛視《偶像來了》、《我們來了》等綜藝節目,在中國娛樂界人氣很旺,汪涵坦言已經很久沒使用「微信」社群網站和朋友、網友互動,他解釋:「我朋友圈最多的時候,有100多人,那時候我就已經覺得很可怕了,那時候我就決定要把一些沒有意義的全部都弄掉。」

汪涵是中國家喻戶曉知名主持人。(翻攝自汪涵微博)

汪涵還霸氣表示:「連陳坤、范冰冰都刪掉了。」但他認為:「我們彼此沒有微信,但不會因為彼此之間沒有微信而長期不聯絡、感情變不好。」汪涵更呼籲:「大家妥善管理一下自己的朋友圈,讓它成為我們真正意義上的朋友、交流的好地方。」

陳坤演技精湛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。(翻攝自陳坤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