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戶彩新戲不倫齋藤工 糗被錯認AV女優

上戶彩(右)和齋藤工(左)在《晝顏 電影版》有不少大尺度情慾演出。(可樂電影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日本女星上戶彩與老公HIRO屢傳婚變,3年前與齋藤工在電視劇《午後人妻》大談不倫戀,創下亮眼收視大受歡迎,日前再推出全新續篇《晝顏 電影版》新作,再度跟齋藤工重啟不倫關係,該片從日本夯至中國,更在微博引起熱烈討論,不過,她卻意外被中國網友誤認成AV女優,實在糗到不行。

上戶彩(右)與齋藤工(左)主演新片《晝顏 電影版》再續前緣。(翻攝自臉書)上戶彩在《晝顏 電影版》和齋藤工有不少突破尺度的裸露戲,激情演出讓該片話題度飆漲,而近期她也隨電影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,許多中國網友太入戲,對已婚的她拍偷情戲感到不諒解,最糗的是部份網友原本不認識她,還以為她是轉跨大銀幕拍戲的AV女優,令她哭笑不得。

上戶彩在《晝顏 電影版》大談禁忌不倫戀,被中國網友誤認是跨行拍戲的AV女優。(合成圖,翻攝自日雜a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