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鍾碩秀智甜洩床照 戲殺青IG告白「想念」

李鍾碩(左)和秀智(右)搭檔主演的新劇《當你熟睡時》,下月在韓首播。(翻攝自IG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大勢男星李鍾碩去年憑著夯劇《W-兩個世界》人氣再漲,近期和「國民初戀」秀智合作新劇《當你熟睡時》,超強黃金卡司還未開播就掀起話題,讓觀眾期待不已。該劇已於上月底殺青,結束長達5個月的拍攝,李鍾碩也不忘在IG寫下殺青感言,感性表示:「將所有的回憶都裝進眼裡,想念時就閉上眼。」

李鍾碩(左)甜PO床照,疑暗示與秀智(右)在劇中將有親密戲。(翻攝自IG)李鍾碩日前在IG曬出拍攝花絮照,畫面中,他與秀智坐在床上,面對鏡頭露出開心笑顏,疑預告兩人在劇中將有親密戲,拍攝氛圍顯得甜蜜溫馨。《當你熟睡時》預計下月27日在韓首播,該劇講述一名可透過夢境預知未來不幸事件的女人,及為阻止發生不幸之事而孤軍奮戰的檢察官兩人之間的故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