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凡熙邊吻邊吃體液 楊謹華、怪獸演雙親原因竟是...

蔡凡熙出席痴情男子漢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痴情男子漢》今舉行媒體試片,導演連奕琦和男女主角蔡凡熙、韓笙笙也現身受訪。提到片中連拍18個小時的「吻戲」,蔡凡熙先前形容「像地獄一樣」,今說只有拍第一次會害羞;韓笙笙則笑說蔡的吻技還OK,當時更拍到流鼻涕,但蔡凡熙還是硬親,兩人都有吃到對方體液。

導演連奕琦形容蔡凡熙像是活力永遠都用不完,但有點慶幸當初有找他演出,「看完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後覺得以後可能換我等他!」他說蔡在《報》片的演出有讓他驚豔,「大概因為《男子漢》我看他看到有點膩了!」他也提到一開始看到韓笙笙覺得她就像個網美一樣,但拍完之後有想到先前合作過的謝欣穎。

導演連奕琦,痴情男子漢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蔡凡熙笑說自己和人需要經過三個階段,所以一開始去見導演刻意打扮很潮很帥,就連導演都直呼難想像他能演出痴情的模樣;第二次再見就比較放鬆;第三次簡直跟瘋子一樣。他也提到,一開始見到韓笙笙覺得是自己的菜,但熟了之後發現她太成熟了,不是喜歡的類型。

不過兩人在片中同遊日本,還吻了這麼久,都沒有吻出真感情?蔡凡熙說當天真的太累,而且該場戲拍了兩天,讓他下戲後有點恍神,還差點被車撞。韓笙笙也說對他不來電,自己比較喜歡聰明、可以讓她崇拜的男生,而且現實中也很難真的像電影中那樣與對方發生關係,私下的她對感情的態度比較保守。

女主角韓笙笙,痴情男子漢聯訪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除了年輕演員,導演連奕琦這次也找來楊謹華、五月天怪獸來客串蔡凡熙的父母,他說覺得楊謹華和蔡凡熙有母子臉,至於怪獸則是因為本來想到一個唱《有怪獸》的哏,不過也剛好讓身為五月天粉絲的蔡凡熙超興奮。導演也說覺得年輕演員對於表達自我相當勇敢,而且都不怕鏡頭,「可能是平常自拍習慣了吧!」《痴情男子漢》8月1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