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elina寫不出書 Hebe竟爆粗口?

S.H.E出席World GYM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S.H.E今睽違9個月再度合體,其中Selina透露自己正在寫書,她其實已寫了2年,公司主管向她說:「我們就是要等你,不用照計畫,等到你生出來為止。」讓她備感壓力,一旁的Hebe聽了默默回:「你就是欠逼一把。」Selina當場以為Hebe爆粗口傻眼,Hebe連忙說:「我是說你就是欠人家逼你一把。」讓Selina笑到崩潰。

Ella生下勁寶後,Hebe和Selina也升格當阿姨,被問到勁寶最喜歡誰,Selina說,她曾幫勁寶刷牙,沒想到刷一刷勁寶突然大哭,她當場放棄,把牙刷直接丟給Hebe,沒想到「甄甄阿姨」一出手,勁寶立刻閉嘴不哭。

S.H.E出席World GYM公益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