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睜大眼睛看清楚 這群港星爭相抱中國大腿

成龍積極向中國靠攏,早就不是甚麼新鮮事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這幾年積極開放娛樂市場,導致許多香港藝人不斷到中國發展吃香喝辣,就算在香港沒啥名氣,頂著「香港」這2字,也可以天天登台撈大錢。

周星馳也曾當過廣東省政協委員。(翻攝自網路)

香港《蘋果》今天一早大篇幅報導,不少香江藝人打著「愛國更愛黨」口號,其實早就見怪不怪,但愛國之餘還能夠擠身中國政治界為國家貢獻力量,那才更是了不得,其中武打巨星成龍,講過不少名句,最出名的就是「中國的會爆炸」,因為這句話,讓成龍一舉在2013年成為全國政協委員,在中國相當吃得開。

曾志偉在中國知名度高,也曾當過政協委員。(資料照)

「星爺」周星馳這幾年也努力往中國發展,更由幕前轉往幕後,2013年也當選廣東省政協委員。曾志偉亦在2013年擔任廣州市政協,無奈被指責經常沒出席會議,2015年因而辭掉江門政協;陳小春則在2014年擔任惠州市特聘政協委員,積極關注環境污染和村莊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