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雨柔秀美尻下廚 猛男尪晃屁股搶鏡

劉雨柔個性嗆辣敢言,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。(翻攝自Instagram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0歲劉雨柔上月與38歲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,時常在IG分享新婚生活,近日為老公洗手做羹湯,一身火辣露臀裝,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,昨深夜開直播,聊起下廚的打扮,卻爆料:「老公胃口很重!」

劉雨柔日前貼出「老公視角」下廚照,她身穿黑色緊穿衣,露出香肩、美臀,上演「妻子的誘惑」,昨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被問到煮菜都穿這麼性感嗎?她坦言服裝雖性感,但老公可不這麼覺得,因對方胃口很重,超直白的回應,讓粉絲笑噴。

劉雨柔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老公穿內褲亂入。(翻攝自Instagram)粉絲不斷詢問黃育仁的事,劉雨柔來著不拒,一一回應,她透露兩人時常互說「我愛你」,最忍受不了對方髒,但隨後又讚對方,在男生裡己算相當ok、乾淨,粉絲好奇,黃育仁有無IG帳號,劉雨柔大方坦承,老公有開設帳號,但裡面從來沒有老婆的照片,甜蜜出汁的抱怨,閃瞎眾人。

粉絲不斷力拱劉雨柔與黃育仁同框,但男方堅決不入鏡,沒想到之後卻「破功」,他不經意地從後方走入廚房洗碗,穿橫條內褲、打赤膊畫面意外曝光,粉絲則笑虧「屁股很搶鏡!」

劉雨柔穿火辣緊衣身為老公下廚。(翻攝自Instagram)劉雨柔從不吝嗇展露姣好身材。(翻攝自Instagram)劉雨柔(左)上月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(右)登記結婚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