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客不來藍心湄無感 投資餐廳照賺破億

藍心湄。(翻攝自臉書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藍心湄今錄中視《K歌大明星》,自曝T台副董兼總顧問陳剛信新官上任後,台內正「剉咧等」,因為大家都期待會有一些改變,她主持的《女人我最大》雖是元老級鎮台節目,但也在構思要有新的變化,她建議未來可以多開發男性族群。

至於她經營的餐廳品牌「KIKI」,去年分別因店租暴漲與商圈蕭條收掉2店,她曾對媒體表示,中客不來,店裡業績大概掉1成,但年獲利保守估計應仍破億;她今受訪時則說「生意很好,一直都很穩定」,也解釋「KIKI」從開業以來,消費主力一直不是中客。

被問是否有意效法納豆投資的飲料店進軍海外?藍心湄則反虧:「我很羨慕他,但我沒有多的員工幫忙,而且我餐廳是台式快炒店,功夫很重要,飲料是半成品,比較不需要高難的技術。」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