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產後剷肉10公斤卻被酸P圖 大嘆女星命苦

伊能靜成功甩肉,被指P圖不滿回擊網友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8歲伊能靜前年梅開二度,閃嫁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,去年生下女兒「小米粒」,產後她積極甩肉,近來更曬出瘦身成果,引來眾人目光,沒想到照片一PO卻也被部分網友質疑P圖,認為她不是真瘦,讓她既心寒又無奈,忍無可忍公開了私房減肥菜單,並向網友喊話:「請各位路人不要那麼嚴格」,更哀怨表示:「苦逼人生還被說P瘦,是人嗎?」

伊能靜昨在微博發文,透露近期和老公專注控管身材,不管是飲食方面或是運動健身,都相當要求,除三餐都要高蛋白、高纖、低脂肪、低熱量、低油、低鹽、減糖,每天都吃水煮餐,一週健身5天一次1小時,追求緊實身材和肌肉線條,因此3個月內她瘦了10公斤,還自嘲「虐瘦的」,問網友:「牛不牛?」而她也堅稱還要再瘦,目標是瘦到「小腰精配馬甲線」,同時她也大嘆:「苦命的女明星生涯,我不是藝人估計已經是瘦子」。

伊能靜日前PO照宣告自己從63公斤瘦到50公斤,大展苗條身材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面對網友指她照片P圖、修很大,她說:「有視頻能看現在的樣子,但有些人就是刻意不提。」她坦言不解網友為什麼會認為別人就不能靠努力真正瘦下來?更親上火線回應網友:「說P的全拉黑(名單),好多女藝人真的以前只喝水,為了寶寶才發胖,好多人卻沒有同理心,只會嘲笑,這種只會傷人的人,不!歡!迎!」最後不忘向眾多女性喊話:「女人生孩子很偉大!我們應該鼓勵她們!」

伊能靜靠飲食、運動瘦身成功,在微博公開減肥菜單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