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因文化差異選擇離婚 艾莉絲:未來另一半「要會說中文」

艾莉絲認為自己是女權主義者,和背景來自日本父權社會的前夫偶有磨擦。(圖擷取自艾莉絲臉書粉絲專頁)艾莉絲認為自己是女權主義者,和背景來自日本父權社會的前夫偶有磨擦。(圖擷取自艾莉絲臉書粉絲專頁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艾莉絲在今年3月宣布和日籍老公荒木留在2015年10月離婚,離婚原因是雙方文化差異,感情中並沒有第三者,艾莉絲提到,和前夫離婚後已經變成「家人」,也還沒讓女兒知道爸媽已經離婚,未來不排斥再婚的她,期盼未來另一半要會講中文,如此才能溝通。

艾莉絲接受《蘋果日報》專訪時指出,當時和前夫閃婚,但結婚沒多久後發現兩個人不適合生活,但還是選擇繼續攜手走下去,不過兩人之間的文化差異始終無法消除,艾莉絲認為自己是女權主義者,和背景來自日本父權社會的前夫偶有磨擦。

兩人經過溝通後,認為再下去只會更不開心,可能連女兒都可能感受到,艾莉絲強調:「我們不想當假面夫妻,希望小孩看到爸媽臉上是笑的。」於是和前夫兩人協調離婚,目前全家三口平均2個月會在台灣見一次面,女兒開銷則由她和前夫分攤。

被問到會不會後悔結婚,艾莉絲表示,自己不後悔結婚,「如果重來一遍,我還是會做這個決定,才會有這麼可愛的女兒」。同時艾莉絲未來也不排斥再婚,不過她希望未來的「另一半」若是外國人的話,就要會說中文,如此才能進行雙向溝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