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寵女友無極限 為秀智租一晚6萬豪華套房

李敏鎬(左)和秀智交往2年多,感情相當穩定甜蜜。(翻攝自bigle.kr)〔記者羅子欣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神李敏鎬和「國民初戀」秀智,2015年在倫敦被拍到約會,認愛至今已2年多,儘管多次被誤傳分手消息,或遭粉絲看衰,小倆口依舊堅守愛情,感情相當穩定甜蜜。

不過,李敏鎬本來不是秀智的理想型,但他鍥而不捨苦追,溫柔體貼照顧女方,最後終於擄獲她的芳心,近日南韓綜藝節目《星星Talk show》,就曝光了李敏鎬大手筆寵女友的舉動,令人羨慕不已。

28日播出的節目中,談到李敏鎬和秀智這對才子佳人,透露當時小倆口分別在法國和倫敦工作,李敏鎬為了見秀智一面,特地前往倫敦,並在當地預訂了一間五星級飯店,是一晚要價190萬韓幣(約台幣6萬元)的豪華套房,就是為了讓對方住的舒服,甚至親自租車,載著秀智在倫敦到處玩耍、約會,還帶她去31層樓高的高級餐廳享受高級晚餐,幸福的度過3天2夜,極度疼愛女友。李敏鎬和秀智當時在倫敦約會時,不只住豪華飯店,也帶著女方吃浪漫燭光晚餐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