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4 in Love不合內幕!黃小柔坦言跟她「不可能再當朋友」

黃小柔自爆過去曾與張棋惠吵架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昔日人氣女團「4 in Love」2000年成軍出道,由黃小柔、楊丞琳、冷嘉琳、張棋惠組成,2002年宣布解散。黃小柔上節目自爆,過去曾和張棋惠吵架,還當著對方的面說:「我們兩個應該基本上不會再是好朋友了啦!」

黃小柔自爆過去曾與張棋惠吵架。(翻攝自YouTube)《綜藝大熱門》25日播出「我有話想對你唱!關係人愛恨情仇說唱大會」,黃小柔透露,當年曾和張棋惠大吵一架,4 in Love解散後,兩人因此斷了音訊,後來再見到面時,張棋惠主動前來打招呼,她卻覺得對方和過去不太一樣,還脫口說出:「基本上不會再和妳當好朋友,妳現在的生活跟反應,都不是我以前認識的妳,所以我覺得,妳也不用特地過來跟我打招呼,這樣我覺得有點尷尬。」

黃小柔(左)與張棋惠(右)牽手合唱《一千零一個願望》。(翻攝自YouTube)張棋惠聽到後,心裡相當難過,她突然做了一個夢,兩人在夢裡超級開心,但一醒來,卻感到非常空虛。半年後,黃小柔收到張棋惠所傳的超長簡訊,「其實她傳這封簡訊來的時候,我就知道她醒了」,讓黃小柔決定要將4 in Lov找回來,「所以那時候我就組了一個4 in Old!」張棋惠在節目中表示「我覺得緣分、友情這種東西要來的時候,可能你要擋都擋不住」,同時將《一千零一個願望》改編成「長大版」,親自演唱給黃小柔聽,兩姊妹牽手合唱,場面既溫馨又感人。4 in Love解散後,團員時常相聚,並搞笑組成「4 in old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