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尼莎颱風襲台 泛舟哥終於說話了……

一句「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,不然要幹嘛?」讓泛舟哥一夕爆紅。(翻攝自泛舟哥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因為一句「颱風天就是要泛舟啊,不然要幹嘛?」一夕爆紅的「泛舟哥」張吉吟,當年瞬間擁有70萬名粉絲,卻因沒有代表作,只好回歸本業繼續當保險員。昨晚尼莎颱風襲台,沉寂多時的泛舟哥,終於又對大家喊話了。

綽號「泛舟哥」的張吉吟,原本是一名保險業務員,2015年因蓮花颱風肆虐台灣,接受新聞台隨機抽訪爆紅,近來常有人問他:「你現在沒有很紅了耶,怎麼辦?」泛舟哥說:「不紅了,不是本來就應該如此的嗎?」

泛舟哥表情逗趣,喜感十足。(翻攝自TVBS新聞台)

尼莎颱風昨晚襲台,泛舟哥終於開口說話,但他只是發文說了4個字:「請呆在家。」雖然沒去泛舟,泛舟哥短短12小時發文,仍吸引高達2.8萬網友按讚,人氣似乎又回來了,網友紛紛回應泛舟哥「好久沒看到了」、「出來泛舟啊」,更有人猛虧他「不是應該要泛舟嗎」?因尼莎颱風侵台,讓泛舟哥再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