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神力女超人》導演回鍋續集未定 攜男主角推新影集

《神力女超人》導演派蒂珍金斯和男主角克里斯潘恩將再度合作新影集。(翻攝自《Variety》)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DC超級英雄電影《神力女超人》在全球掀起熱潮,片商華納影業也確定會在2019年聖誕節檔期推出蓋兒加朵主演的續集,但導演派蒂珍金斯回鍋執導仍未定案。不過,最近有新消息指出,派蒂珍金斯將片中男主角克里斯潘恩再度合作,拍攝小說改編的影集作品《One Day She’ll Darken》,讓影迷相當期待2人新作。

據《Variety》報導,美國有線電視TNT將製作全新影集《One Day She’ll Darken》,預計拍攝6集,並找來《神力》拍檔派蒂珍金斯與克里斯潘恩合作,派蒂珍金斯預計將出任首集導演,之後也很有可能繼續擔綱常駐導演。

該影集改編自2008年法娜荷戴撰寫的回憶錄,故事始於1949年,白人女嬰法娜被母親送到了黑人家庭寄養,隨著法娜的年紀漸漸增長,她開始對於自己的過去相當好奇,便開始調查自己身世過往埋藏的秘密。克里斯潘恩在片中將飾演一名狗仔記者,因幾年前報導有關法娜黑人家庭而相當懊悔,當他遇到法娜,彷彿看見一絲救贖。該影集預計今年秋天開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