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9歲恬妞凍齡肌拚32歲女兒 保養免忌口靠腦袋放空

恬妞和91歲的母親開心慶生享天倫。(翻攝自恬妞微博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59歲的恬妞昨在微博曬出為女兒「彤彤」慶生照,素顏上鏡膚質卻出奇得好,皮膚和一旁32歲的女兒看上相差不遠,凍齡肌膚讓網友直呼驚奇,盛讚兩人根本是姊妹。

恬妞女兒婚變後獨力將女兒撫養長大,母女感情超好,由於彤彤的中性打扮,讓她曾數度被傳是女同志,對此,恬妞坦言內心曾有掙扎,不過「她愛誰,我就愛誰」。同場還有恬妞91歲的媽媽,母女倆也在鏡頭前俏皮玩親親,恬妞留言寫道「91歳的銳(睿)智,19歳的笑容,祝福可愛91歳的媽媽平安,健康快樂生日。」

恬妞PO出和女兒彤彤合照,駐顏有道膚質不輸年輕人。(翻攝自恬妞微博)

恬妞日前為拍攝校園驚悚片《藍色項圈》回台,在片場拍攝時雖然身體不適仍活力十足,與現場所有人相處融洽搞笑,絲毫沒有金馬影后的架子。

恬妞當時就透露保養秘訣,全靠吃好、睡好、思考簡單別想太多,飲食方面她完全不忌口,除了不吃牛肉、羊肉,辣的、炸的更是她的最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