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曬兒子上廁所遭罵 范瑋琪動怒反擊酸民

范瑋琪難得動怒,要酸民慢走不送。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范范」范瑋琪和「黑人」陳建州,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「飛飛翔翔」,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經。近日,范范在微博曬出兒子一邊上廁所,一邊看書的照片,卻引來酸民吐槽「連上廁所都不放過孩子」,讓個性溫和的范范忍不住動怒,要酸民「少點批評少點恨」。

范瑋琪(左)和陳建州(左二)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。(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范范今日在微博曬出「飛飛翔翔」上廁所時一邊看書的照片,開心地寫到「自己坐馬桶看書上廁所嘍!好棒棒!」,卻有酸民在底下留言批評「蹲馬桶都不放過」、「全世界都看到他們上廁所了」、「上廁所也要拍,一點隱私也不給」。

范范在微博分享兒子們上廁所看書的照片。(翻攝自范瑋琪微博)對此,范范也忍不住生氣,「愛罵人的脾氣壞的不批評兩句手癢腳癢的朋友,來我這裡看看小孩照片看看日常生活就當消消暑氣吧!」,但至於那些愛在網路上留言批評的酸民就慢走不送,「我就不送了你們自己應該知道怎麼出去吧!門也沒鎖」,希望大家少點批評少點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