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朝愛貓狂射鈔票 「這群人」董仔遭批虐貓

董仔表示鈔票沒有碰到貓咪,而且愛貓也玩得很開心。(翻攝自董仔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的成員董仔,以拍攝搞笑影片走紅,在網路上擁有大批死忠粉絲。董仔今日在Instagram上傳一段和愛貓互動的影片,只見她拿著玩具鈔票槍,朝著貓咪射出大把鈔票,卻引來網友指控虐貓,怒批「這樣嚇貓一點都不好玩」。

董仔開心分享和貓咪互動的影片,卻遭網友指控虐貓。(合成圖,擷取自董仔Instagram)

影片中,董仔開心地拿著玩具鈔票槍,對著貓咪直喊「來囉來囉」,下一秒就朝著貓咪狂射鈔票,只見愛貓似乎受到驚嚇,身體往前趴低,呈現警戒狀態,董仔依舊玩得相當開心,一邊笑著說「握會不會被說虐貓?」,一邊繼續朝貓咪射出鈔票,受到驚嚇的貓咪則急忙逃跑。

董仔(左二)是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的一員。(翻攝自「這群人」臉書)

這段影片曝光後,也引來不少網友質疑,「這樣玩會嚇到貓咪」,提醒董仔鈔票可能會刮傷牠的皮膚和眼睛,非常危險,但董仔也解釋,鈔票並沒有碰到貓咪的身體,她自己也是非常愛護貓咪的人,並強調貓咪後來和她玩得很開心,但董仔也表示謝謝網友指教,「以後和家裡寵物互動要拿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