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春風驚傳錄音室發飆 痛罵師弟「沒資格發片」

草屯囝仔、臭屁嬰仔將聯合出輯。(混血兒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玖壹壹所屬混血兒娛樂將在8月9日推出合輯《囝仔 》,其中收錄草屯囝仔、臭屁嬰仔的歌曲,兩團皆由玖壹壹親自監督,團員阿倉及樞育顧名思義來自南投草屯,阿倉因為聲音特別,被混血兒賞識;樞育小時候曾加入陣頭,20歲為還清家裡百萬欠債加入自願役長達四年,退伍後才開始歌唱夢。

不過阿倉有次進錄音室因為還沒開嗓,加上心裡緊張結果沒唱好,慘被春風痛罵:「連我的助理都唱得比你好,沒準備好沒資格發片!」讓他之後都繃緊神經。

而臭屁嬰仔的三位團員屁辰、立勝、歐吉虎來自宜蘭,屁辰在國中就接觸嘻哈音樂,曾在網路發表歌曲《臭屁嬰仔》在YouTube創下130萬點閱率;歐吉虎目前還在東華大學就讀法律系,雖然被笑太胖,但也很會把妹,某次簽唱會中看到阿喜被煞到,為此每晚跑五公里跑步減肥,還特地在地圖上規劃出「喜」字路線求愛,相當搞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