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生自主權很重要 吳慷仁撇感情面說「姚元浩人很好」

吳慷仁保溫瓶代言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今不畏風雨在颱風天擔任膳魔師保溫瓶一日店長,現場媒體和觀眾依舊不減熱情擠爆會場,甫得台北電影節影帝的吳慷仁今看起來神清氣爽,被問到近日的內褲照風波,吳慷仁倒吸一口氣乾笑說「希望可以有好結果,已經不太舒服了雙方」,吳慷仁表示「撇除感情這塊,姚元浩很nice」。

吳慷仁保溫瓶代言活動。(記者趙世勳攝)聊到這兩天的姚王內褲照風波,吳慷仁略顯尷尬,直說「我跟元浩有認識,撇除感情層面,在我心目中他是一個很好的人」,認為這個私領域的東西對於女生被別人看到當然不太好,同時他也說出自己看法「是女生自主權問題,我很在乎女生自主權,才能保護女生」被問到是否會很細心收藏照片?吳慷仁竊笑「你這樣問好像我有拍,我沒有拍唷!」巧妙閃過問題。

而關於拍照問題,吳慷仁笑說「正常男性朋友都不太會拍照,這才是好男友」,表示自己常常把女友拍得很醜,時常失焦或是曝光,他說「我女朋友很會攝影,給她拍就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