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查斯特遺孀開口了!悲訴失去靈魂伴侶

查斯特遺孀發聲明悼念丈夫。(翻攝《TMZ》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天團「聯合公園」主唱查斯特20日在住家上吊自殺,享年41歲,全球皆震驚、難過,但最悲慟的還是其家人,而遺孀塔琳達自查斯特逝世的隔天,被拍到憔悴身影後,就沒有更進一步消息,日前發表;據《TMZ》報導,塔琳達現終於發表聲明,心碎表示「她失去靈魂伴侶,孩子則失去了他們的英雄」,令人不捨。

查斯特身後留下遺孀塔琳達和6名子女;據報導,塔琳達在查斯特過世後,她的生活瞬間從「童話」轉變成「莎士比亞的悲劇」;塔琳達雖很心痛、無助悲訴:「我現在該去哪裡?又該如何撿起破碎的心?」心疼孩子這麼小就失去父親,但她仍很堅強承諾會傾注所有的愛來養育孩子。

此外,塔琳達拜託歌迷永記查斯特帶來的活力與力量,現在「他(指查斯特)已無憂無痛在我們心中高歌」;也請求若發現身邊有人身陷苦痛能給予幫助,她說:「這也是查斯特所希望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