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神過生日 老婆曬泳裝照慶生

陳奕迅昨天與家人歡度生日。(翻攝自陳奕迅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「E神」陳奕迅昨(27)日度過43歲生日,身為壽星的他和家人一起享受了美好的陽光與沙灘。徐濠縈還特別上傳自己的性感泳裝照祝賀老公生日快樂。

陳奕迅昨晚在臉書上貼出自己面對著生日蛋糕許願的模樣,許多網友紛紛獻上祝福。雖然近年有酸民指稱陳奕迅聲音「回不去了」,還有人用「爛聲」之類的惡劣言語攻擊,不過大多數歌迷都覺得陳奕迅不但聲線變得更滄桑,而且聽起來也更有歷練。

跟陳奕迅同一天過生日的還有甄子丹,他也和太太汪詩詩及一對子女在西班牙享受陽光,13歲女兒jasmine還在船上曬長腿。甄子丹也跟8月2日生日的吳君如約好在倫敦一起慶生,甄子丹說:「我們兩隻獅子在倫敦吹蠟燭,謝謝君如、Pete三姑丈(陳可辛)為我送上蛋糕!」

徐濠縈大曬性感泳裝照助陳奕迅生日快樂。(翻攝自徐濠縈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