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神力女超人》瞄準奧斯卡 鎖定這2大獎項

《神力女超人》在全球熱賣,叫好又叫座,現在更傳出片商正在做準備,讓其挑戰明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消息。(翻攝自神力女超人官方臉書專頁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DC新片《神力女超人》,推出後叫好又叫座,在全球熱賣超過7.8億美金(約台幣238億元),不僅為徹底翻轉了先前DC超級英雄片飽受外界批評的劣勢,也破了不少新紀錄,不只導演派蒂珍金斯將刷新影史上女導演最賣座的票房紀錄,該片HOLD住票房的實力,更創下過去15年來所有超級英雄電影之最,熱潮持續延燒中。挾著這股聲勢,DC除了打鐵趁熱宣布將拍攝續集《神力女超人2》外,現在也傳出片商華納兄弟把眼光放得更遠,正積極為《神力女超人》進軍奧斯卡金像獎做準備的消息,掀起熱烈討論。

由蓋兒加朵飾演的《神力女超人》一片,上映後打破不少新紀錄。(翻攝自神力女超人官方臉書專頁)根據《Variety》報導,雖然目前片商方面並沒有公開任何相關消息,但據悉內部已經在為明年的頒獎季積極做準備當中,不只把目標瞄準奧斯卡金像獎,更已經鎖定好想要挑戰的獎項,希望能讓《神力女超人》一片拿下大獎最佳影片,而導演派蒂珍金斯也能以本片順利抱回最佳導演獎。但這對片商來說將會是一筆鉅額投資,畢竟要邁向奧斯卡之路並沒有那麼簡單,會需要下不少廣告、舉辦各式放映會、負擔所有演員與工作人員的宣傳出行費用等,也不清楚在投擲這麼多銀彈後,能否順利拿下期盼得到的獎項,完全是一場豪賭。

華納兄弟被爆除了想讓《神力女超人》一片拿下明年奧斯卡最佳影片外,也想讓導演派蒂珍金斯(左)憑藉該片抱回最佳導演獎。(翻攝自神力女超人官方臉書專頁)由於過去漫改電影在大型頒獎典禮上幾乎算是「弱勢」,還未真正將其當成一門「藝術」來看待,就連至今仍被認為是經典之作、評價票房表現都十分優異傑出的諾蘭《黑暗騎士》,即便作為IMDB上口碑排名第4的影片,在當年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上,於8項提名中,僅拿下最佳音效剪輯,以及希斯萊傑以「小丑」一角所奪得的最佳男配角獎,連最佳影片的提名都沒有拿到;再者,在最近不斷因「性別歧視」飽受批評的好萊塢,幾乎都是男性的天下,這也完全顯現在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部分,除了女導演凱薩琳畢格羅(Kathryn Bigelow)憑藉《危機倒數》(The Hurt Locker)一片,在2010年風光拿下最佳導演獎外,其他歷年得獎者清一色都是男性,對《神力女超人》來說,將會是個艱鉅的挑戰。

諾蘭的經典之作《黑暗騎士》,雖然在當年的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上獲得8項提名,但最後只抱回最佳音效剪輯以及最佳男配角獎,當時也完全沒有被提名為最佳影片。(翻攝自IMDB)華納兄弟方面雖然拒絕對此做出回應,不過據悉已經在為此目標做準備,屆時除了《神力女超人》外,可能再帶著甫上映的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,一起去叩敲奧斯卡的大門。除了《神力女超人》外,華納兄弟也被爆想讓甫上映不久的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一起去挑戰明年的奧斯卡獎。(翻攝自Nolan Fan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