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隔17年 蕭淑慎當年抱子嗆小三畫面曝光!

蕭淑慎(右二)當年仍稚嫩。(傳影互動提供)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台灣名導楊德昌生前作品 《一一》,暌違17年終於在台灣首映。當年參演的演職人員齊聚一堂,女主角金燕玲特別從香港返台一同共襄盛舉,片中飾演新婚夫妻的蕭淑慎及陳希聖、唐從聖、陶傳正、舒國治,以及幕後等重量級影人也都一一出席首映。該片近日預告和劇照釋出,也讓人對比當年許多演員的稚嫩之氣。

《一一》首映會,陳希聖(左起)、蕭淑慎、李凱莉、金燕玲、張洋洋、張育邦、唐從聖。(記者胡舜翔攝)片中有一幕,名導吳念真和妻子金燕玲全家一起參加小舅子陳希聖的婚禮,卻沒想到圓山飯店婚禮現場,巧遇年少時迷戀的舊情人柯素雲,這場意外的重逢成為兩人中年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。蕭淑慎演吳念真小舅子的太太,奉子成婚後辦滿月酒,結果與小三大吵;綿密的故事及精準的鏡頭,成就了這個「大都會史詩」。至於已崩壞許多時日的蕭淑慎,也選在今晚現身,除了挺楊導,也是向外界證明她「修復」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