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屑當實力派 鄭爽:頂級資源我第一個拿

鄭爽自稱在演藝圈擁有頂級資源。(翻攝自《夏至未至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鄭爽近來甜美清純形象崩壞,在微博私人帳號中一連串脫序行為,引起外界關注。近日,有粉絲在留言勸她,直言鄭爽還不是實力派,需要靠粉絲在網路衝流量支撐人氣,希望鄭爽能理解粉絲的心,不要老是拒絕粉絲的好意。對此,鄭爽竟自曝擁有演藝圈頂級資源,只是不想太高調。

鄭爽私下相當親民,時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。(翻攝自《夏至未至》微博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鄭爽在和粉絲的群組中透露,自己只是不想太高調,其實私下擁有頂級資源,「娛樂圈的演技、獎項、時尚資源、代言、封面、電影,我都是第一個能拿到資源的。」更自曝現在有10個代言合約。讓粉絲相當好奇「頂級資源」是什麼?鄭爽則突然改口,笑稱只是和粉絲開玩笑,沒想到真的有人相信了。

鄭爽自稱擁有演藝圈頂級資源,但隨後又改口稱指是開玩笑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