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訪時高呼「我愛操浣熊」 漫威導演發文澄清這麼說...

漫威《星際異攻隊》系列導演詹姆斯岡恩,日前因為受訪時高呼「我愛操浣熊」而引發熱議。(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在2014年成功打造出《星際異攻隊》電影的漫威導演詹姆斯岡恩,腦袋裡有許多驚人的點子,對於作品更是有著一套自己的獨特想法,這也讓在今年4月底、5月初於全世界接連上映的續集電影《星際異攻隊2》一舉拿下優異成績,北美首日開片票房就高達5625萬美金(約16.86億台幣),目前在全球更是已經賣破8.6億美金(),成績斐然。最近,詹姆斯岡恩與一群近年來在好萊塢發光發熱的導演們,一同接受了《GQ》雜誌的訪問,聊聊他們的電影創作歷程,而一向快人快語的他,在訪問中竟高呼:「我愛操浣熊」,嚇壞眾人;雖然他隨後澄清這只是玩笑,但仍被不少外媒拿來大做文章,因此他本人不得不在台灣時間27日凌晨再次發文對自己的發言重新做出澄清與說明,就怕大家放錯焦點,還造成不必要的誤會。

詹姆斯岡恩熱愛浣熊,過去出席活動時還曾帶著真浣熊登場。(翻攝自詹姆斯岡恩臉書)詹姆斯岡恩在2部《星際異攻隊》電影中,為大家帶來像星爵、格魯特、火箭浣熊等一群都相當具有個性的角色,他過去在出席活動為電影進行宣傳造勢時,也曾帶著真正的浣熊現身,畫面十分可愛。而他這次在接受《GQ》雜誌訪問時,談及自己當初拿到《星際異攻隊》導演職位的心情,對於裡面因為被進行基因改造,而成了會說話浣熊的角色「火箭浣熊」時,就興奮表示:「我去了那裡,整個人就想:『噢天啊,我根本天殺的是在實驗室中被創造出來要創造這種類型的電影,我愛他媽的(Fucking,也可解釋為操)浣熊,我愛太空歌劇,我愛漫畫書』,這就是我被生下來所要去做的事情」,展露出自己對該片的滿滿熱情。

火箭浣熊(左)與格魯特(右)都是《星際異攻隊》系列中十分經典、受觀眾喜愛的角色。(翻攝自Comic Book Movie)而當時同在採訪現場的《玩命再劫》(Baby Driver)導演艾德格萊特(Edgar Wright),在聽完詹姆斯岡恩這番熱情發言後,就開玩笑糗他:「『我愛操浣熊』(I love f—ing raccoons)這句話在雜誌上可不會顯得太好看」,而詹姆斯岡恩也順著這個玩笑回應:「我發誓,我真的從來沒有真的操過一隻浣熊過」,逗笑眾人,但後來外媒的報導重點都放在詹姆斯岡恩與浣熊之間的「性愛」上,令他哭笑不得,於是在自己臉書點出多家以此梗作為標題的外媒,比對一些他覺得還算有趣、一些標題容易讓讀者被誤導的文章,並再次還原自己受訪時的原始說法,感謝記者們會流覽自己的臉書或推特發文來寫報導,增進大眾對自己電影或創作理念的興趣,但有時報導內容卻會完全走偏,強調:「事情的真相就只是這樣!」最後也不忘幽自己一默,表示:「我很期待在接下來幾年內,每周都會登場的那些我並沒有與牠們做愛的動物們的新故事,像是糞金龜、水果蝙蝠、犀牛,以及所有其他的動物們,敬請鎖定!」幽默大器的回應逗樂不少網友。詹姆斯岡恩(左)與真浣熊的可愛互動。(翻攝自whos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