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簡嫚書親口證實懷孕 加碼再爆結婚了

簡嫚書即將要當媽媽了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28歲簡嫚書要當媽了!她今凌晨2點23分親自在臉書宣布懷孕的好消息,還加碼再爆已經和男友雲昌隆結婚了,「在我們得知有位皮瓜很勇敢地來拜訪敲門後,我們就果斷地結束男女朋友的關係了。」雙重喜事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。

本報日前獨家掌握簡嫚書未婚懷孕的消息,當時求證經紀人,得到的回覆是:「藝人私事不會回應,如果將來有好的時間點,嫚書會親自跟大家說。」疑似是未滿3個月不便承認,也替孕事藏伏筆。簡嫚書附上一張照片宣布懷孕了。(翻攝自臉書)

時隔2日,簡嫚書也正如經紀人所言,親自向大家分享喜訊,也表示在發現懷孕時,兩人就決定攜手共度一輩子,也俏皮抱怨孕事「居然在我還沒翻好農民曆、找到好日子以及想好哏,來好好跟大家說時,就被搶先一步暴雷啦!」

簡嫚書感性說道:「因爲懷孕這件事,讓我對生命的美妙有了新的體悟,是多麼的強韌多麼的努力在活著,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每一個生命包括自己。」6月初出席電影《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》首映會時,穿著露肚裝仍看不出懷孕跡象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簡嫚書去年年底被爆與大10歲的髮型師雲昌隆陷入熱戀,她事後大方承認戀情,從髮廊客人升格為枕邊人,近來她的活動造型常由男友一手打理,不分公私朝夕相處,感情自然不會變淡,還因此進度大躍進,即將升格當爸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